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聂卫】【元旦贺文】打赌不如搞基

【元旦贺文】打赌不如搞基
OOC预警!聂卫两人高中曾交往毕业后分手设定!一个阴差阳错勾搭上同一个人的故事!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1.
  赤练是卫庄的青梅竹马,同时也是他的助理。
  这意味着总有个人会在给他报告工作的时候怼他。
  “你就不能明天看这份报告?”赤练的怨念已经可以从聊天框里透出来,“你这么晚不睡,一定没有性生活。”
  “好像刚写完报告的你就有一样。”
  “你在暗示什么?”赤练痛心疾首,“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操我。”
  “千言万语就是想我睡你。”卫庄回她一个文字表情。
  “我看你这是在找啪。”
  “矜持点好吗?”
  “反了你,敢跟爸爸我斗图。”
  “我看你是饥渴了,居然敢和爸爸顶嘴。”
  一时间屏幕上表情齐飞,然后突然又沉寂下来。
  “到底为什么这么晚了我们还在这斗图?”赤练问。
  这个问题难倒了两个人。
  他们都开始思考自己究竟缘何沦落到如此境地。

2.
  “要不要打个赌?”赤练问他。
  “说。”卫庄在文件上签字,眼都没抬一下。
  “还有一天就是元旦,在这之前我们谁先找到一个让彼此满意的对象,在新的一年里就可以要求失败者完成一件事,事情没有时限。”
  卫庄露出一个相当微妙的表情。赤练以为他没听懂。
  她继续解释道:“就比如我要找个对象,这个对象能让你觉得满意——当然这是难度所在——而且你的评价必须诚实,不能因为你本性傲娇就死不承认。如果我赢了,我就可以要求你明年每月给我的工资加一千元,反过来,你也可以要求我每周去你家打扫之类的——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卫庄盯着她看了一会,缓缓开口,语调沉痛:“我没想到,原来你已经穷到要去卖身的地步了。”
  赤练:“……”

3.
  卫庄自然是说一不二的。
  他很快找到了张良,表明了自己的意图。
  张良脸色发青:“我这里是职业介绍所,是谈人生谈理想的地方,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我手上有你小时候穿女装的照片。”
  “……我想恋爱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4.
  张良很快带来一个女人。
  女人看上去很有风韵。她款款走到卫庄面前,眉目含春地开口:“这位先生,我们——”
  是不是在哪见过。卫庄心里接道。
  “是不是在哪睡过?”
  卫庄:“……”
  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5.
  一连见了几个,都以失败告终。
  张良忍无可忍:“你到底有什么要求?”
  “能让赤练满意的。”
  “你挑女朋友,还要看赤练满不满意?”
  张良一脸懵逼。
  贵圈真乱。
  妈的智障。

6.
  “看来是我们方向错了。”张良说,“能让赤练满意的,就只有男人了。”
  他无视卫庄寒冰般的眼神出门,被自己为友情的真挚奉献感动得屁滚尿流。

7.
  张良果真带回了一个男人。
  当男人进门的时候,卫庄正好抬眼,四目相对,心下皆惊。
  张良为他介绍:“这是暂时在墨家任职的盖聂——”
  “小庄。”盖聂难得打断别人的话。他看着卫庄,语气中的深沉让张良眉心一跳。
  “师哥。”卫庄回道。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张良一时不知先捂眼还是先捂鼻。

8.
  张良问卫庄:“你觉得他怎么样?”
  卫庄仿佛想撇清关系,答:“他只是我师哥。”
  张良问盖聂:“他什么时候有个师哥了?”
  盖聂答:“我是他前男友。”
  张良:“……”
  卫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9.
  卫庄想。
  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10.
  楼下突然传来一声喇叭,盖聂往窗外一看,一把拉住卫庄的胳膊。
  “这里有后门吗?”他问张良。
  “出门右转下楼。”张良答道,“对面就是你们公司。”
  卫庄:“???”
  盖聂转头,认真严肃地对卫庄说:“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11.
  赤练过关斩将地杀到张良办公室。
  “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男人,跟卫庄差不多高……”
  “有。”张良道,“他带着卫庄,去开车了。”
  赤练瞪着他:“哪种意义的开车?”
  “估计两种意义都有。”
  赤练万念俱灰。

12.
  当卫庄被按倒在副驾上的时候,他想。
  我有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

13.
  事实证明盖聂车技一向很好,两种意义上的。

14.
  当晚他们在旅馆纠缠时,卫庄的手机响起。
  卫庄撇了眼屏幕,上面显示赤练的短信:“我比你先看上他的。他只是碰巧走进了张良的会所。”
  他勾起嘴角,给她回了短信。
  “十年前我就看上他了。”
  他顿了顿,又回了一条。
  “但你这次的眼光,我很满意。”
  身后的男人凑上来吻他。
  “我也满意我的。”他把话语模糊在卫庄嘴角。
  “元旦快乐,小庄。”

END

 

 

评论(23)
热度(6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