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聂卫】一段沙雕采访(520贺文)


“哎,同学你好,我们是校园新视界的采访人员,正在进行“甜蜜520”的校园随机采访。请问现在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啊?啊……采访?可以可以。哈——啊,抱歉啊,没忍住这个哈欠。”


“你看起来十分疲惫呢。”


“可不是,我昨晚四点才睡。”


“冒昧问一下,是因为有人向你表白所以辗转难眠吗?”


“表白?我正想问呢,今天是什么日子……”


“五月二十日。难道对于你来说不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吗?”


“对我来说它只是个考化学的日子……五月二十,原来如此,难怪他俩……等等,你们是在直播吗?”


“是的,从现在开始在空间和微博直播。”


“能帮我打个马赛克吗?”


“当然可以。”


“部长?部长?你过来一下……可是在问他之前我们已经开始直播了……”


“什么?不是叫你们先别按……那现在马赛克已经不管用了?”


“恐怕是的。”


“算了,只要他不说出人身攻击的词应该会很安全。”


“我们可以开始了吗?我侄子约我一起去吃烤鸡。”


“好的,好的。你刚才想说什么呢?”


“我要举报我的舍友,他们身为一对情侣简直对我们太不友好了。”


“看来怨念很深呢,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就在昨晚我关灯上床,准备梦里与化学课本共赴仙境的时候,我宿舍一哥们,暂且叫他N吧,爬下床,穿过整个宿舍,把什么东西放在我另一个舍友Z的桌上。不是我说啊,我这哥们,平常睡觉从来不晚于十一点,每天活得跟把尺子似的。但就昨天,十二点都到了,他竟然还没有睡。当时宿舍一片黑,我就支棱着耳朵听啊,听见楼梯响了几下,他竟然就这么爬上了Z的床!我当时惊得脑子里的方程式全忘了,大气不敢出,生怕他们知道我醒着。只听见窸窸窣窣几下,Z模糊地问了句什么事,然后我就听见N说:想来看看你。妈耶我简直要当场去世了,公式全忘不说还要被硬塞夜宵,想着明天的考试觉得这可能是我最后的食粮了。”


“听上去N同学不像会说情话的类型呢。”


“你太小看他了,只要他想,什么都可以学会。在谈恋爱以后,我作为舍友已经深刻体验到了这点。而且刚刚还不是最劲爆的,N说完这句话后,我听到了Z坐起来的声音,然后就是那种黏腻的水声,虽然觉得他们刻意放缓了速度以免吵到我们,但是大半夜的,你撩几次头发都能听到,更何况是他们这种动作,而且速度放慢了反而更……不行这个词我不能说,太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


“哇,那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我想要么戳爆自己的狗耳,要么锤爆他们的狗头,但最后还是满含热泪劝自己睡了,梦里什么都有。”


“在你睡着前,他们还说了什么吗?”


“啊……说出来感觉会被打,但是果然还是咽不下这口气。马赛克还在吧?”


“当然当然。”


“我听见Z笑了一声,说他也就会这些隐晦的小动作了,还只敢在这些特殊时候才做。结果N像是不满于他这个反应,很低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哇哦。”


“我当时就炸了。N平常可是相当不动声色的一个人,语调也几乎没什么起伏,有时候我都捉摸不透他的想法。但他那句表白,有些不满,有些挑衅,有些温和,有些无奈,感觉像是把自己的情绪剖开在Z面前一样,太难得了,我被子都要被我抓破了。我强烈谴责这种深夜塞狗粮的行为。”


“那你是因为兄弟难得的真情流露而辗转反侧到四点吗?”


“不,完全不是。在他们睡后,我又爬起来学习了,因为经常在考试中帮助我的那位哥们请假回家了,明天才回来,我必须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你真的是凭实力单身呢。”


“总感觉不是在夸我?我透露了这么多,不会被发现吧,要是暴露了我就要当场去世了。”


“啊……这个……我不能保证……毕竟你舍友可能已经看到了直播,正在赶来的路上了。”


“什么?!不是打了……呃,谁?啊——”


“听说有个人想当场去世,怎么,现在就上路吗?”


“我们来送他一程。”


“啊,两位同学,你们是……”


“他的舍友。”


“请等一下!同学,想必你就是Z吧?请问你收到礼物了吗?”


“……无可奉告。”


“小庄。”


“……啧。他放在我桌上了。”


“你觉得怎么样呢?”


“如果是说他亲自来送的那个礼物……”


“嗯嗯。”


“哼,差强人意吧。”


“我跟你说!他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非常满意!”


“看来你是等不及上路了。”


“小庄,留一点分寸。”


“感谢你们的回答!同学,祝你好运了——”


END


520快乐,521快乐!表白你们wwww这篇文实际上是去年的,但不知道为啥我没有发出来,而且我一直以为这篇没有打完,结果今天一看打完了??【足以证明我真的不是很清醒】那就混一更吧233

阿驴也想更的啊!阿驴不是故意要鸽的!但是五一回来这四周我有五场考试啊!!

这段时间你们可以叫我驴鸽【狗头】


标签:聂卫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