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cp古今中外席卷八荒

【秦时明月】【求助】我在学校的田径场看到一个男生……(全员论坛向)22(完结)

2101#

楼上脑洞啊23333

 

2102#

【毁坏墨镜太多罪】

 

2103#

【使单身狗失去生活动力罪】

 

2104#

行了你们23333

 

2105#我才是大哥

我刚才好像看见了一晃而过的校长……

 

2106#

少羽同学你玩手机被发现了?

 

2107#

这可要比老师严重多了啊

 

2108#

后排窗口的那张脸

 

2109#

少羽同学你不会看错了吧

 

2110#蜀道难

我似乎也看见了……

 

2111#天啦噜

我不认识校长QAQ

 

2112#

楼主你从桌子底下爬起来啦23333

 

2113#看月亮爬上来

我也看见了……

 

2114#

不会吧

 

2115#

那校长路过的时候你们在干嘛,刷论坛?

 

2116#

花样作死啊

 

2117#

校长表示不能忍了这帮学生居然无视我的英姿飒爽反而对那几寸屏幕更感兴趣

 

2118#

楼上这哪是校长分明是饭店服务生啊2333

 

2119#

话说有次我去餐馆,用里面的wifi玩得太high忘记点菜了,结果抬头的时候那服务生就一脸怨念的看我23333

 

2120#

楼上的居然没被赶出去简直2333

 

2121#

所以说校长看见你们玩手机没说什么吧?

 

2122#我才是大哥

他刚才只是从走廊上走过去……啊他现在又回来了!

 

2123#

这下被人赃并获了吧2333

 

2124#

捉奸在床2333

 

2125#天啦噜

完蛋了校长也好帅……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进了这所学校……

 

2126#

对于楼主这种得瑟的口气,我只有两字:呵呵

 

2127#

所以都说了录取条件是颜值

 

2128#

估计楼主的颜值是擦着平均线过去的23333

 

2129#

虽然少羽同学说过楼主可爱,但女王大大也嫌弃过她身材不好2333

 

2130#

楼主表示跟你比我甘拜下风23333

 

2131#天啦噜

事情好像严重了……校长一把抓起少羽的手机开始看……

 

2132#

结果看着看着不想还了23333

 

2133#

等等校长不会是在看论坛吧

 

2134#

我觉得十有八九是的……

 

2135#

楼主他们纷纷下线了

 

2136#

下线能逃避什么照片都不知道爆了几个了现在只差人肉就什么都清楚了

 

2137#

我有点担心这帖子……

 

2138#

你们说我趁机像校长提出转校请求能成吗

 

2139#

校长说要先面试23333

 

2140#天啦噜

偷偷上一下……校长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2141#

楼主校长迟早要看到你这楼的你偷偷上也没用

 

2142#

很生气……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2143#蜀道难

校长放下了少羽的手机,然后说了句:谁是转校生?你们楼主腿打抖地站了起来……

 

2144#

楼主表示这一开始只是个咨询帖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23333

 

2145#

楼主估计要吓傻了

 

2146#

没准也是帅傻的

 

2147#墨玉麒麟

你们楼主被喊出去了……【蜡烛】

 

2148#龙绕麒麟

【蜡烛】

 

2149#小弟快把鸡腿拿来

【蜡烛】

 

2150#我才是大哥

【蜡烛】

 

2151#蜀道难

【蜡烛】

 

2152#看月亮爬上来

【蜡烛】

 

2153#

你们别这样我都被吓到了……

 

2154#

楼主都被蜡烛包围了啊

 

2155#

校长这么可怕吗?印象里明明是年级主任比较可怕

 

2156#

明明是班主任可怕好嘛23333

 

2157#像水蛇一样

不,这次不一样,如果是被校长发现可能真的要删帖了

 

2158#风萧萧兮

毕竟确实泄露了比较多的私人信息

 

2159#

荆爹突然正经说话我不太习惯23333

 

2160#强者为尊

不排除这种可能。

 

2161#仗剑走天涯

已经可以说是预见到结局了。

 

2162#君子之交

大家有什么话要说的赶紧说吧。

 

2163#

不会吧!这么可怕!

 

2164#

这跟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

 

2165#

前几分钟我还在笑呢现在都要哭了……

 

2166#

不要吧这么峰回路转不太对啊!

 

2167#

呜呜不管是不是真的总之能认识你们我很高兴!

 

2168#

能被安利到盖老师和卫老师真是太好了!

 

2169#

能得到女王大大的照片真是太好了QAQ

 

2170#

啊啊不管怎么说我要跟楼主表白!楼主谢谢你不遗余力的实况转播,用自己的属性给我们安利,还一直陪我们这群单身狗被闪!楼主我喜欢你www

 

2171#

卧槽我想哭……

 

2172#

嗷嗷盖老师卫老师请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2173#仗剑走天涯

谢谢。也祝你一生幸福快乐。

 

2174#

你们别抢小恶魔我要跟你表白!!!

 

2175#龙绕麒麟

嗯?

 

2176#

小龙同学你别搀和了你能天天跟小恶魔腻但对于我们只能是看着照片撸啊!

 

2177#墨玉麒麟

撸?

 

2178#

说得对我先把前面的照片重新检查一遍看有没有漏的

 

2179#

我已经在复制粘贴把帖子弄成txt了

 

2180#

楼上请务必开专楼传我一份!

 

2181#蜀道难

我也

 

2182#看月亮爬上来

我也

 

2183#

都是美好的回忆啊呜呜呜……

 

2184#

天明同学我给你买鸡腿你能把电话号码给我嘛QAAAQ

 

2185#我才是大哥

不给

 

2186#小弟快把鸡腿拿来

……

 

2187#

现在看到这种日常秀恩爱我竟然觉得眼眶溢水……

 

2188#

我好舍不得你们啊QAAAAAAAQ

 

2189#天啦噜

我回来了!确实是要删楼……2170L谢谢你的表白!你们也别太伤心,我碰到好玩的事还会开帖子的……到时又能一起扑腾了www

 

2190#

楼主你还我悲伤的心情

 

2191#

楼主要是你开楼我就祝你找到男朋友!

 

2192#

或者找到女朋友!

 

2193#

楼上23333

 

2194#像水蛇一样

别太伤心,到时我把这些人都艾特上来。还拉上之前说的那对师生恋

 

2195#

女王大大俺の嫁啊啊啊!

 

2196#

那么,大家下次再见啦~

 

2197#

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2198#

啊啊祝你们所有人幸福!以及下次开帖我一定会来!

 

2199#

我也!!!

 

2200#天啦噜

那么……大家下次再见啦。

 

=====此贴已删除======

End

===============

啊啊完结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文,刚开始开帖的时候从来没想过写这么长,但是看到大家看得开心,我也很开心,然后就一直开心了23333其实还是好不甘心啊!跖凤连ID都没冒出来,我给荆轲取【风萧萧兮】是为了让小高用【易水寒】啊!但是还没写到这个梗时间就不够了……我恨开学嗷嗷嗷!二师兄和阿良才秀了一次恩爱,阿聂和小庄还没有放究极闪光弹,赤练还没有找到真爱,楼主还是孤身一人,啊啊我不甘心啊!

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wwww对于我这样一个懒癌症患者来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如果这个帖子能让你在看的时候笑了出来,那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wwww

最后!能萌上聂卫真的太好了!能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


评论(31)
热度(103)

© 氢氧化驴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