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cp古今中外席卷八荒

 

【秦时明月】【求助】我在学校的田径场看到一个男生……(全员论坛向)08

701#

就是懒得打那个感叹词了

 

702#

好好好好好可爱!!!

 

703#

双马尾嗷双马尾!

 

704#

粉粉的脸蛋……【口水】

 

705#

楼上注意点形象啊喂!

 

706#

【图库不断更新中】

 

707#

女娃子来约吗我会对你好的

 

708#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23333

 

709#

小心人家男朋友搞死你

 

710#

为了心中的爱,来战!

 

711#

想想卫老师

 

712#(710)

……我一下子就蔫了

 

713#

卫老师一看就是不好惹的

 

714#

多年养的白菜被猪拱了……

 

715#

楼上怎么说话的卫老师会让自家的白菜被猪拱吗?他肯定是找来了比猪好点的动物

 

716#

说来说去不都是禽兽嘛233333

 

717#墨玉麒麟

↑不许你这么说小龙!就算是禽兽也是我一个人的禽兽!<(‵^′)>

 

718#

哎哟我又被秀到了

 

719#

我打算去这所学校门口卖墨镜,肯定赚翻了

 

720#

墨镜给我来一打!

 

721#

我也!

 

722#

别天真了这种堪比闪光弹的秀岂是区区墨镜可挡的

 

723#

现在只有同为单身狗的楼主能来拯救我了

 

724#

小心楼主跟你拼命哦23333

 

725#

话说楼主是不是已经被埋尸了现在还没回来

 

726#

说这话小心女王大大分分钟把你弄死2333

727#

没准人家正在深♂入♂交♂流

 

728#

谈♂情♂说♂爱

 

729#

翻♂云♂覆♂雨

 

730#

办公室paly吗www

 

731#

楼上简直是用生命在乱队形啊23333

 

732#

你们别那么丧心病狂啊2333

 

733#

我们只是在深入探讨楼主在办公室里经历了什么以表达关心楼主的心情

 

734#

女王: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

楼主:老老老老师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QAQ

女王:可真急着认错,是不是等不及了?

楼主:……等不及什么

女王:既然你犯了错,我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不介意吧~

楼主担忧的看了下手机

女王:放心,咱不玩这个,我们用身♂体♂交♂流

 

735#

楼上233333

 

736#

我拿什么来拯救734L的脑洞23333

 

737#

仔细想想还挺带感的

 

738#

楼上药不能停啊喂

 

739#

安静的办公室,为了避人耳目关上的灯,柔软的办公椅,冰凉的桌面,临时充当道具的教鞭,时缓时急的喘息,压抑不住的呻吟……

 

740#

完蛋了我的眼睛!!!

 

741#

739L你还我纯洁的心灵!!

 

742#

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懂……

 

743#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744#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745#

舌头打字以示清白

 

746#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747#

这帖从不缺黄暴段子手

 

748#

已经无法控制的开始脑补了

 

749#天啦噜

同志们!!我回来了!!你们不敢相信我看见了什么,我看到了一个超帅的老师!!银白色长发,帅die了,这学校老师都这样的话师生恋也不是不可以啊!

 

750#

被完全不明状况的楼主萌哭了2333

 

751#

楼主你肯定不敢相信这些丧心病狂的人对你做了什么

 

752#

这种死命安利结果发现对方已经吃过了的感觉2333

 

753#

往上拉拉,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754#

楼上你就不怕楼主被我们吓跑吗2333

 

755#

没准楼主看了以后恍然大悟从此明白自己的内心转而对女王大大展开攻势

 

756#

傲娇女王攻×呆萌弱气受

 

757#

我简直要吃下这口安利啊23333

 

758#

我只是单纯的想一下校园恋爱为什么脑子里出现的全是黄暴啊【摔】

 

759#

只能说女王大大的S形象深♂入♂人♂心

 

760#

这符号迟早有一天要被禁掉23333

 

761#天啦噜

我……你们……

 

762#

楼主撑住啊楼主

 

763#

我们只是寂寞了而已没别的意思!

 

764#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765#

楼主女王大大到底有没有碰你啊

 

766#

楼上别添乱了喂!没看见楼主都要消散了吗!

 

767#天啦噜

我只是离开了一会你们至于吗?!!老师找我只是谈心而已,真的只!是!谈!心!而!已!她工作时候好认真的,才没有你们说的那么鬼畜!而且她好漂亮!属于那种看你一眼就能怀孕的……男女通吃的美人

 

768#

看到楼主一如既往的开八我松了口气

 

769#

前半段义正言辞,后半段纯属花痴

 

770#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771#

我觉得楼主的魂全被勾去了

 

772#

在楼主的学校里魂早就被勾得飞来飞去的了

 

773#

脑补了一下简直直戳笑点2333

 

774#

其中还有老师身怀瞪谁谁怀孕的神技

 

775#

单身可受孕啊23333

 

776#

隔空传递受精卵

 

777#

喂喂话题怎么往奇怪的地方跑了2333

 

778#天啦噜

因为她的眼神真的超媚的好吗!撇开这个不谈,那个长发老师也是啊,我在门口探头找女王大大的时候,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天啦噜……我差点晕在门口

 

779#

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楼主我们已经吃了这口安利并且把卫老师的男人女儿都看过了……

 

780#

楼主这天简直坎坷啊,被帅飞,被帅呆,被帅晕……

 

781#

这能叫坎坷?!我要是楼主我这天九曲十八弯我都愿意

 

782#

楼上+1

 

783#

+10086

 

784#

+身份证号

 

785#

反正帅哥全有伴了,碰见有卵用

 

786#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楼上说话伤透我的心

 

789#

喂喂上面的23333

 

790#天啦噜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791#

楼主的口气像是“怎么我从办公室出来都变天了”2333

 

792#

反过来爆料的感觉不能再爽

 

793#

楼主你拉——————————————到400多楼往下看吧

 

794#

楼上如此形象的表达23333

 

795#

是时候来点新料了

 

796#

有人敢要女王大大的照片嘛

 

797#

吓得我立马给楼上点蜡了

 

798#

【点蜡】

 

799#

【点蜡】

 

800#(796)

我已经叫了会修电脑的基友随时待机了,这回我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