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驴蛋和二庄二三事


“去哪?”驴蛋一下拽住他的袖子。卫庄冷冷地看她一眼,道:“与你无关。”
驴蛋沉默,但抓着袖子的手却越收越紧。
似乎是过了一瞬,又像是停留许久。卫庄终于无奈地蹙了眉,撇开眼道:“随便你。”
驴蛋一下就笑了:“去食堂!”
“……难吃。”
“……那就去后街?”
“……难吃。”
驴蛋懵逼了:“你说了随便我的!”
卫庄偏过头瞪了她一眼。她吓得一下收了声。
卫庄无论如何都不会说出担心她吃了后街不干净的东西会拉肚的话。所以他只能挣开她的手,在她失望低头的时候,又用手指捏紧她的手腕。
“去我宿舍。”他无奈道,“我让师哥做给你吃。”
……他女朋友看上去要晕过去了。
“太好了!”驴蛋两眼放光,“我现在点菜还来得及吗!”
卫庄显然被她的无耻震到了。他犹豫片刻掏出手机,打通了盖聂的电话。
“师哥?是我。你现在在哪?”
他瞥了眼满脸期待的驴蛋,继续道:“东方广场?你可以直接带一些食材回来。”
接着他拉远手机,压低声音道:“说。”
“狗肉!”驴蛋想了想,“用你们宿舍的锅……唔!”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微凉的手捂住嘴。她茫然地看向卫庄,卫庄正盯着一个刚路过他们的男生。待他走远后,卫庄才道:“那是自管会的人。”
被查到宿舍有大功率电器的话,不仅电器要被收缴,整个宿舍还会被通报批评。他和盖聂最近正在评选先进个人,绝不能在这个关头出岔子。
驴蛋也明白这一点,她点头示意明白,卫庄这才松开手,重新接起电话:“还在吗?就狗肉吧。”
那边应了一声。卫庄挂了电话,看向旁边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的人,沉声道:“很高兴?”
“当然,毕竟是阿聂学长……”驴蛋话还没说完,唇上突然落下一点凉意。
她没反应过来,抬头看他,他已经偏过头去,耳尖却微微红起来。
“再在我面前夸他,就没有下回了。”

……TBC?

*题目是阿铨 @一水合四氨合醛   取的,起因真的不在我,全是因为她想看【卫庄×我】好把自己代入第一人称,我偏不如她愿【呵,女人】

标签:卫蛋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