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鹏海无差】段子(一发完)

【鹏海无差】段子(一发完)

*接第11集魏海提出合作


“行,如果我答应你,我想知道,你们下一步什么计划。”

吕云鹏一下就问到点子上了。魏海盯着他看了一会,确定他眼神里没有任何犹豫的因素,才道:“那我也得说一句,你要是打探到什么消息,必须第一时间告诉我。”

也许是他的语气太过严肃,这句话比起条件更接近于命令。吕云鹏透过耷拉的刘海睨他:“我不是你手下。”

魏海扭头“嘁”了一声:“我要是有你这种手下,早把你踢去别的队里了。”

闻言,吕云鹏抿起唇,上下扫视他一眼,随即微微抬头,移开视线,眼角眉梢都挂着不屑。

嘿,这货竟然还瞧不上我。

魏海腹诽,但还是伸手拍了拍他胳膊:“行了,说正经的。既然是合作,那么我肯定会告诉你我们的计划以及手上的资料,但是你得先给我保证,得到消息就告诉我,绝不能单枪匹马去干。”

吕云鹏转头和他对视。魏海皱着眉,眼神堪称恐吓,但其中的担忧却让效果大打折扣。

估计他也被折腾怕了。吕云鹏想。他还记得端着泡面进到审讯室的魏海,盛气凌人,不耐烦和嫌弃都写在脸上,说话不兜圈,放下泡面和夺走泡面都是同样的快而狠。

明明白白,坦坦荡荡。

魏海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吕云鹏的眼神深得像是要把他吸进去。他故作凶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吕云鹏收回视线:“嗯。”

“那行,手机拿来。”

“怎么,现在就要查记录?”

“过会会有人去你那要消息细节,你先给我存号码。”魏海不耐烦地伸手,“快点。”

接过手机一阵敲打,魏海又递回去:“打个电话。”

吕云鹏看他,拿过手机按下拨通键:“我说你要跟人合作,态度能不能好点?”

“那……”魏海三两下存好,手机一收,伸出右手,“吕博士,合作愉快。”

两手交叠之时,他看见吕云鹏一直绷着的脸露出一个弧度很小,但却明显的、温和的、属于一个文化人的文雅微笑。

“合作愉快。”吕云鹏道。

“嗯,那,那你先回去吧,小心被发现,这边我们盯着。”魏海有些不自在。吕云鹏不疑有他,开门下车了。

在车门合上之时,魏海撇过头,嘟哝了一句什么。含混的词句消失在空气里。

“这家伙,笑起来还挺人模人样的嘛。”

END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