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聂卫】假如师哥要撩汉11-20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些只是驴蛋在看剧时候想象他们是演员的脑洞而已!是的我就是想看师哥一本正经地撩小庄! 怕被雷者请把鼠标向右上角移,点【×】,谢谢(*´∇`*)   这是在写禁止之余的无聊脑洞,驴蛋已经放飞自我,各位请不要管我ヽ(*´Д`*)  

11
  “为什么卫庄和别人打架不脱外衣,和盖聂打就脱了?”雪女看着屏幕里的影像问。
  导演横了她一眼:“那总不能脱裤子吧?”
 
12
  休息时荆轲一屁股坐在盖聂旁边。
  “兄弟,最近是怎么了?”他递上一杯水。
  盖聂感谢地点头,接过杯子喝了一口。
  “我只是……不想错过。”他晦涩地说。
  荆轲问道:“你爱上卫庄了?”
  “我……”
  “俗话说,爱上他,就会爱上他。”荆轲严肃地拍拍他的肩,鼓励道,“爱他就上他。”
  盖聂:“……”
  总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13
 
  “原来你们还曾师从鬼谷子老师?”高渐离惊讶道,“他年轻时是非常出名的武打演员。”
  “当时我们不知道。”卫庄说,“只是跟他学武术而已。”
  “听说他也参演了这部戏。”盗跖说,“估计还在拍外景吧。”
  “所以说能在室内场景拍的就别嚷嚷了,最热的人向来不说话的,怕一开口就像蒸炉一样往外呜呜冒气。”荆轲说道。
  “你这样说得好像脑子里全是水一样。”赤练道。
  众人都看向了黑麒麟。
  黑麒麟:“……”
  今天的黑麒麟也依旧不想说话。

14
  端木蓉很高兴。
  终于有人跟自己分享底部混浊的空气了。

15
  “接下来我们要拍摄剑断后盖聂出奇制胜,卫庄反将一军。”导演道,“端木老师请注意自己脸上的表情,不要太高兴。各就各位——action!”
  盖聂的剑尖贴着卫庄的咽喉,尽管知道那血不是真的,他还是觉得喉咙发紧。
  他们拉着彼此入戏,台词像流水一般从脑里涌出。
  “你的致命弱点是什么?”卫庄沉声道,“你知道自己错在哪吗?”
  盖聂一脸懵逼。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卫庄理直气壮地说道。
  导演:“卡卡卡!”
  卫庄看着盖聂,有些得意地弯起嘴角。
  “将军。”

16
  “这个放到公开花絮里网上绝对要炸成烟花。”赤练幸福捂胸,“官逼同反啊。”
  雪女瘫倒在她旁边,全程捧心状。
  还有什么比蒸煮更可怕的推cp大手呢?不,没有了。

17
  晚饭时他们坐成一堆,周围杵着鼓风机。
  雪女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了什么才放下笔,拿起筷子。
  她盯着卫庄戏服上的血,问道:“会不会那里真的有道疤?”
  赤练顺着看过去,笑道:“怎么可能,他……”
  “不会。”盖聂认真道,“他全身上下只有后腰那有一道疤。”
  他们都不说话了。

18
  天明表示尽管没什么动作但吊在半空真的很无聊,他已经好几次在该念台词的时候睡着了。

19
  “到底为什么要设置这种对决,就像单机角色扮演游戏,选一人一招对敌?”白凤看着大铁锤冲向无双,向赤练吐槽道,“不显得很蠢吗?”
  “很显然,这种模式只是方便秀恩爱而已。”赤练面无表情道。

20
  等到她和雪女面对面站着的时候,白凤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告诉她:“我知道你是隐晦地表达了你想追她的心情。别说了,我懂。”
  赤练:“……”
  等到她们距离缩短到能听清彼此的话时,她说:“我把自己套路了。”
  雪女一愣,微笑道:“你这是出车祸了吗,老司机?”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评论(7)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