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cp古今中外席卷八荒

 

【原创】【求助】我发现上司好像恋爱了(完)

1801#

话说这么污的帖子要是被商业对手利用了那还真不定会发生什么……

 

1802#

好吧,为了总裁,我舍生取义地去保存之前那几个段子了

 

1803#

大大们的文段已经手动保存完毕

 

1804#

天啊我好舍不得大大QAAAAAAAAQ

 

1805#你妈妈的吻

伤感什么啊也许明天我就又发帖了呢,就算没有照片看到我id你们不就懂了嘛

 

1806#

楼主小天使么么!

 

1807#

成天授精的楼主23333

 

1808#

楼主我一定要说我宣你!今天是我宣你的第一天!

 

1809#

鹤发大大请你务必记得你承诺的肉汤!

 

1810#

蛇吻大大你真的不来一发吗!

 

1811#

不管了就算萝莉有快要有男朋友了我也要说出来——萝莉我宣你!

 

1812#我爹是总裁

我就看了辆车怎么就成这样了

 

1813#

萝莉一脸懵逼23333

 

1814# lovely dog

抽空来看一下……进展怎么这么快?!

 

1815#

狗兄弟尽管你很欠揍我承认你很帅

 

1816#

狗兄弟你什么时候晒晒自家狗的照片啊

 

1817#

我不要狗我要那个一撇刘海的可以吗

 

1818#

楼上来战

 

1819#家有忠犬

不可以。

 

1820#

干净利落的拒绝了嘤嘤嘤

 

1821# lovely dog

渐离你太不会照顾单身兄弟们的追求了,回头我晒我们的一张合照出来补偿你们,乖

 

1822#

【手动再见】

 

1823#

狗兄弟睁眼说瞎话啊

 

1824#

糖里有屎,屎里有毒

 

1825#

为什么在这关键时刻我依然要受到攻击【难过】

 

1826#

楼主我请你无论如何也要挖出那位狐狸先生和他二师兄的料

 

1827#让鸟飞

我想我知道总裁突然让我改变楼主的工作量的原因了

 

1828#让须须飞

我看了一下,明天楼主得忙成狗啊23333

 

1829#我爹是总裁

这个工作交给我也可以啊

 

1830#

表白萝莉【感动】

 

1831#

萝莉我想看那个狗兄弟儿子的那一对可不可以?

 

1832#

萝莉这么善良我想是可以的

 

1833#我爹是总裁

不可以,我嫌弃 =皿=

 

1834#

我刚才好像听到【啪】的一声耳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1835#

并不是23333

 

1836#鹤发美颜

你们喜欢那一对?说实话我早就想吐槽了,两个小屁孩整天在公司里不知廉耻地闪我的眼,要不是未成年我早就动笔了

 

1837#

鹤发大大积怨很久了23333

 

1838#

坐等大大开帖23333

 

1839#

哎呀真的好舍不得QAAAAAAAQ

 

1840#

这有什么,明天楼主又授精了

 

1841#

明天楼主请务必授精23333

 

1842#你妈妈的吻

你们……好歹同情一下我啊!连须须都说我会累成狗啊!

 

1843#

女神不哭,站起来撸

 

1844#

本就单身,何必成狗

 

1845#

楼上又补刀2333

 

1846#

不管怎么说,遇见你们真好wwww明天见!

 

1847#

感谢水区让我认识你们!

 

1848#

愿水区文区联手23333

 

1849#

愿我们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再见

 

1850#

最后的最后,让我来凑个整吧。

 

---此贴已删除----

 

END

终于完结了wwww其实就想写一个偷窥上司恋爱的故事23333至于为啥完结了,因为我明天要去学校了23333谢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陪伴,驴蛋以前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论坛体,不管怎么说,只要你看这个帖子的时候能开心地笑出来,驴蛋就满足啦

就像上面说的,愿我们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再见,等驴蛋下次回来,我们再一起扑腾吧www

 


评论(1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