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cp古今中外席卷八荒

 

【原创】【求助】我发现上司好像恋爱了08

701#

不我还是不相信!保安头子一定是在投怀送抱!这一切只是表面,我们要透过表面看本质!

 

702#

本质就是表面了楼上别骗自己了

 

703#

我也不信!我腿玩年的总裁怎么可能被压!

 

704#

楼上+1

 

705#

楼上+10086

 

706#

楼上+身份证号

 

707#

看来很多人不愿意接受真相啊

 

708#

坐等打脸

 

709#

我就站保安×总裁,谁不服出来战个痛!

 

710#

来战!

 

711#

就冲着萝莉需要的是一个人妻的角色我也来战!

 

712#

总裁当爹又当妈这么多年人妻就属他没跑了!

 

713#

总裁人妻?!你家人妻强行踹门试试看!

 

714#

我押一盆绿豆冰沙总裁在下面!

 

715#

我押一个楼主总裁在上!

 

716#

我押几十篇大大的H文在上!

 

717#

楼上那个发给我怎么样!

 

718#

太天真了我押一根须须在下!

 

719#

我我我……我押一条裤衩在下!

 

720#

心疼楼上23333

 

721#

1G总裁文在上,谁来和我一战!

 

722#

2G傲娇受肉文在下!

 

723#

妈呀你们电脑里到底存了什么哈哈哈哈

 

724#

722L那位分享资源怎么样!

 

725#

你们这战力真是太可怕了

 

726#

E盘里的文件估计都污得能报警了

 

727#

E盘算啥,我还存了EF两个盘的G片呢

 

728#

楼上你暴露了什么

 

729#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狗

 

730#

我没什么好押的,押上我的右手老婆总裁在下

 

731#

楼上你可要考虑清楚啊!

 

732#我爹是总裁

你们这么好奇啊,那我去问爹地了

 

733#

萝莉你怎么这么行动派!

 

734#

萝莉你确定这种事被你爹地知道了我们不会被人肉到死吗喂!

 

735#

萝莉你三思啊!

 

736#

萝莉你回来万一我老婆真被剁了怎么办!

 

737#

一群押了赌注却不敢面对现实的人2333

 

738#

毕竟是有关下半辈子的性福啊

 

739#

楼上的手癌我就忍了毕竟也没错啊

 

740#鹤发美颜

不用问了,总裁就是下面那个

 

741#

楼上凭什么这么说!

 

742#

看来这位鹤发……呃,鹤发?

 

743#

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744#

等等这马甲……

 

745#

我默默的翻开了自己的收藏对比了一下id……

 

746#

天呐鹤发大大请受我一拜!

 

747#

鹤发大大?是文区的那位鹤发大大吗!

 

748#

天呐我何德何能能在一个帖子里看见两位女神啊!

 

749#

鹤发大大你那篇忠犬攻×高冷受的文何时更!

 

750#

真是太幸福惹居然能和大大同屏已截图留念

 

751#

截图+1

 

752#

等等鹤发大大你为啥知道总裁?!

 

753#

细思恐极

 

754#

鹤发大大你本人和蛇吻大大认识吗你知道你们的cp在文区里刷得风生水起吗!

 

755#

楼上助攻点赞!

 

756#

我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757#

大大你是不是有内部消息总裁在下!

 

758#我爹是总裁

我似乎猜到你是谁了……

 

759#

谁啊?萝莉?萝莉你别走啊!

 

760#

果然又是内部人士吗

 

761#

我再一次担忧这公司怎么了得……

 

762#是蛇吻不是舌吻

果然你也玩这个论坛吗,白毛女,居然还枉称美颜,哼,也不拿块镜子照照~

 

763#鹤发美颜

你不是也承认自己心如蛇蝎了吗

 

764#是蛇吻不是舌吻

哎呀,妹妹竟然这么说,我可伤心了

 

765#鹤发美颜

你也只有幻想总裁,才能安慰自己了吧,不然怎么会到现在还是单身?

 

766#是蛇吻不是舌吻

你不也是天天盯着你们公司那一对?妹妹,你单身生活过得也不短啊

 

767#鹤发美颜

毕竟我可不像你文里的总裁这么随便

 

768#是蛇吻不是舌吻

我想你也没有你文里的忠犬攻那样专一

 

769#鹤发美颜

随不随便还在其次,关键是你还一厢情愿地认为总裁无人能挡

 

770#是蛇吻不是舌吻

哼,眼见为实,拿出证据来啊

 

771#鹤发美颜

你现在可以去办公室,问他今早我看见的他锁骨上的吻痕还在不在

 

772#是蛇吻不是舌吻

你真应该去看看昨天我碰见盖聂时他脖子上的牙印,估计现在都没好吧

 

773#鹤发美颜

盖聂亲吻着他的锁骨,感觉像在亲吻一只伸展的羽翼。卫庄不耐地喘了一声,扯了一下盖聂的头发:“别磨磨蹭蹭。”盖聂微笑,他的呼吸喷洒在卫庄的胸口处,那里的皮肤变得温暖而湿润。他微微抬起头,视线掠过锁骨上的印记,眼里有了寡淡的笑意。

 

774#是蛇吻不是舌吻

卫庄居高临下地打量着盖聂,神情带着一丝恰到好处的矜贵。他俯下身,嘴唇似有似无地蹭过盖聂的脸颊,顺着颧骨蜿蜒而下,在经过侧颈的时候一口咬住。他的牙齿碾压着那一小块皮肤,像是感受到血液的奔流。盖聂闷闷地哼一声,卫庄扯了扯嘴角,在他耳边低低地问:“疼?”

 

775#

天啦噜大大你们在干嘛!!!!!!!!!!!!!

 

776#

我在惊叹大大手速的同时不禁被话题的转换惊到了!!!

 

777#

夭寿啦文区向水区开战了!

 

778#

这就是大大之间的撕逼方式吗!

 

779#

城会玩啊真的

 

780#

我的血条啊啊啊啊!

 

781#

战火如此密集我已经倒在大大们的枪口下

 

782#

我我我我不知道站哪边了哪边都好萌啊!

 

783#

我也!

 

784#

带我一个!

 

785#

大大你们这么屌你们父母知道吗!

 

786#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电脑面前

 

787#

大大们请收下我的膝盖!

 

788#

大大们这是我一年份的膝盖请笑纳!

 

789#

为什么我会被蛇吻×鹤发的cp给萌到!

 

790#

楼上看多了狗男男要换个口味吗

 

791#

已截图,今天真是死而无憾

 

792#

大大们我的膝盖全给你们你们码完好不好【哭喊】

 

793#

膝盖收割者23333

 

794#

我全指着大大们啃肉了

 

795#

没有大大们我会瘦一圈的【哭喊】

 

796#

只有我一个人担心当事人的反应吗23333

 

797#

我觉得总裁和保安已经活在大家的监视之下

 

798#

我怀疑大大们为了搞清楚cp问题会不择手段……

 

799#

喜大普奔啊

 

800#

楼上幸灾乐祸得太明显了233333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