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cp古今中外席卷八荒

 

【秦时明月】【求助】我在学校的田径场看到一个男生……(全员论坛向)11

1001#

楼上你!说!什!么!

 

1002#

猛料一波又一波啊

 

1003#

这个学校真的能叫做学校吗……

 

1004#

整天光顾着谈恋爱的老师和整天不务正业的学生23333

 

1005#像水蛇一样

所以像我这种尽心尽力的老师才这么累呵呵

 

1006#

看来女王大大已经忍不了狗男男了

 

1007#小弟快把鸡腿拿来

师生恋?谁啊?

 

1008#我才是大哥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他俩吧……

 

1009#

失踪人口的回归↑

 

1010#

连你俩都不懂这是有多隐蔽啊

 

1011#

我开始怀疑这个料是不是真的了

 

1012#

楼上说啥呢这个帖的属性就是爆的料都是真的

 

1013#

楼上说这话的时候想想小恶魔

 

1014#

呵呵

 

1015#

呵呵

 

1016#

秒打脸23333

 

1017#我才是大哥

刚才没回帖主要是太震惊了以至于不停地向盖老师求证……还有阻止天明因为庆祝打赌胜利要吃鸡腿的行为

 

1018#

这玩意怎么求证?偷窥?

 

1019#

敢这么干的人我觉得不会再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1020#

楼上+1

 

1021#

哎哟这话题怎么又跑飞了

 

1022#

@蜀道难好像少羽同学也是知情人? @我才是大哥

 

1023#我才是大哥

我倒是知道有一对,但不确定是不是 @蜀道难说的

 

1024#蜀道难

你先概括一下他俩的共同特点

 

1025#我才是大哥

……跑得贼快?

 

1026#

2333333这共同特点怎么那么戳笑点呢233

 

1027#

同上2333

 

1028#

跑步夫夫?

 

1029#

↑没准是夫妇啊

 

1030#

这学校竟然还有异性恋?!

 

1031#墨玉麒麟

我啊!别以偏概全啊!

 

1032#

对哦23333差点忘了小恶魔为学校生育指标做的贡献2333

 

1033#

生育指标什么鬼啊2333不说我还真以为这学校绝后了呢哈哈

 

1034#蜀道难

啊,没错,就是他俩。又是一对狗男男

 

1035#

夭寿啦就算再来十个小恶魔都拉不回这学校的总体性取向了

 

1036#天啦噜

我的性取向也是正常的啊喂!

 

1037#

楼主别闹,酷爱跟女王大大过日子去

 

1038#像水蛇一样

你们楼主身材不好,人家嫌弃她

 

1039#

楼主注孤生啊233333

 

1040#

我原来还以为女王大大是顾虑师生的身份,看来是我图样了

 

1041#

身材不好是什么理由啦23333

 

1042#

我觉得有了女王大大这个标准所有的身材在我眼里都是不好的了

 

1043#

别这么说看看卫老师

 

1044#

别,我刚止住……【鼻血】

 

1045#

说起来盖老师呢?

 

1046#小弟快把鸡腿拿来

买好了那个坏人要的蓝山,刚回去了

 

1047#

我已经被秀习惯了

 

1048#

但我还是忍不住要掀桌啊(╯' - ')╯︵ ┻━┻又被秀一脸!

 

1049#

┬─┬ ノ( ' - 'ノ) 楼上淡定

 

1050#

上面两个23333

 

1051#

不行我要拯救一下眼睛。有没有人来八一下那对师生恋?

 

1052#

这样只能是又被闪瞎啊喂有个卵用啊!

 

1053#

尽管如此我也不想被那家庭美满的一对闪了

 

1054#

真·家庭美满

 

1055#蜀道难

那就我来说吧。就是体育老师和体育特长生,老师是超不正经的那种,嘻嘻哈哈的,但关键时刻也很靠得住,学生嘛……整天冷着个脸,但被戳到心事时也会红着脸反驳,就是教科书般的傲娇啦

 

1056#

流氓忠犬攻×傲娇别扭受

 

1057#

这这这怎么什么属性都有啊!

 

1058#

萌得满地打滚www

 

1059#

属性什么的先不管,颜怎么样啊!

 

1060#

只要颜不好什么属性都没用吗喂楼上你不能这样啊!

 

1061#

同问颜值

 

1062#我才是大哥

怎么说……学生是非常漂亮的男生,老师是痞帅痞帅的那种

 

1063#

这话由少羽同学说出来怎么看怎么别扭……

 

1064#

会用漂亮来形容男生,少羽同学果然天生是弯的

 

1065#

天明同学要吃醋啦,“哼,你居然说别人漂亮”

 

1066#小弟快把鸡腿拿来

哼,你居然说别人漂亮

 

1067#

哈哈哈1065L神预言啊2333

 

1068#

不过连同性都认为漂亮,那就真的是很漂亮了吧

 

1069#

我对那个痞帅痞帅的老师比较有兴趣

 

1070#

楼上+1

 

1071#

话说这种属性相处,岂不是

老师:哟,今天还没有训练吧,可不许偷懒啊(>^ω^<)

学生:这种事早知道了(─.─|||

老师:那先跑两圈热身吧,免得到时候身体撑♂不♂住♂哟

学生:你这家伙!是谁昨晚……(# 。 # )弄得我今天不在状态

老师:这种事不要太在意啦,我道歉还不行嘛。来,要开♂始♂了哟

 

1072#

楼上的脑洞已经堪比黑洞了吧喂!

 

1073#

那颜文字真是恰到好处啊23333

 

1074#

老师真是又黄又流氓啊23333

 

1075#

光是脑补一下对话就已经萌一脸了www

 

1076#

脑子里已经刷起了yooooo

 

1077#

老师贱萌贱萌的

 

1078#我才是大哥

厉害啊,那老师平常说话就这样

 

1079#蜀道难

学生没有这么坦率,他顶多就会揍老师一拳然后跑走

 

1080#

揍、揍老师一拳?

 

1081#

我学生时代的梦想啊

 

1082#

老师不会生气吗

 

1083#

按他那个属性肯定会“亲爱的你揍得我好疼啊QAQ这么害羞干什么”

 

1084#像水蛇一样

而且只要学生闹别扭跑走他们就会上演“猫捉老鼠”,看得人真想一巴掌拍死他们。真是的,讨厌死了

 

1085#

所谓的秀恩爱死得快

 

1086#

这小两口的情趣略奇葩啊

 

1087#

你是风儿~我是沙~

 

1088#

猫追老鼠~到天涯~

 

1089#

老鼠老鼠~爱你呀~

 

1090#

猫儿猫儿~来追呀~

 

1091#

不自觉的唱了出来23333

 

1092#

不自觉唱出来+1

 

1093#

“哦,Jerry!”“哦,Tom!”“You run,I run!”

 

1094#

楼上的2333333

 

1095#

#奔跑吧男孩#

 

1096#

简直了23333

 

1097#

谁想要劝也得追得上才行啊

 

1098#墨玉麒麟

追什么,反正上课的时候那学生也要回来

 

1099#

 

1100#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