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站队,cp粉,医学生,佛系更文,死前完结

 

做个文手问卷

对不起lof推荐和艾特混在一处我真的看不见,艾特我了可能都要私信跟我讲一声,因为我可能半年都不点开看一次……默认没有人来找我orz,感谢两位艾特我的伙伴 @绣球花很漂亮   @顾西追 ,我马上就写

1.最擅长的写法。

记叙文,描绘人物的动作神态语音和心理,场景描写有点弱,常常想不到词,一般都是场景处卡文。

沙雕论坛文,顺畅如拉肚,想起一个梗都能直接几十楼下去,可能因为我有个有趣的灵魂【不是】,但有些时候梗写完了就很痛苦,因为不知道要写啥了

2.最不擅长的写法。

古风,文艺,意识流,将引经据典运用得炉火纯青,一句话里有三个神话故事【肚里墨水少】

3.雷的梗。

生子,强制,无爱但有肉体关系,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只为肉而想出来的设定

4.写一个雷的梗。

这不是要我去世吗,有这功夫我不如多码两篇更新

5.吃不了的CP。

盖聂除阿庄外的一切cp,叶修除老韩外的一切cp,张起灵除黑瞎子外的一切cp,其他基本有文对胃口就可以看看

6.不吃的CP写一段亲情向。

写不动写不动,写着写着可能都能对立了【安详】

7.文风

自我评价:

叙事还行,语句之间的节奏比较舒服,但不太稳定,时快时慢,形容词有些重复,动作戏应该不错【吧】

据读者反馈——

长篇:简洁有力,故事架构明晰,写作手法切来切去【这是夸我吗】

短篇:幽默和相当妙的比喻【辛苦这位小伙伴了我自己都没觉得】

论坛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美】

孤驴:安慰,安慰,共勉,共情,和安慰【太惨了吧】

测试结果——

说书人写手:致力于清楚地讲故事【还挺准】

8.有没有坑过文?

说实话我都想坑了,但我不是那种人【安详】目前两个长篇一个论坛文,我jio得坑得是挺少的了【被打】

9.对读者说一句话。

感谢你们的喜欢,闲暇时期为这对cp写的一些文字,能得到你们的赞誉和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

10.有没有想过出本子。

不懂啊,完全不知道流程,也没人找我联合出本啥的【我不是在暗示什么】,所以不清楚程序,自己操作会很麻烦吧,我很懒的,而且我还是学生没有独立经济,这个是要先给钱吧【瑟瑟发抖】但如果以后一剑封喉和禁止通行完结了,可能会出个本吧【但我不想亲力亲为,不行就算了,我说真的】

11.累不累。

还行,卡文的时候遇到催更就有点,想在评论区讨论一下但清一色都是【哇你更了】和【催更】就有点……emmmm举目无亲?

12.以上问题是否同一个fandom?

不是,我墙头多得很,还开了小号写墙头,怕被发现【真的】

13.有没有怎么爬墙也能玩到一起的朋友?

点名阿追同学,她对我已经不是这个cp的伙伴这么简单了,而是一个真正的朋友,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出坑了我们还能聊到一起的,因为卓追【冷笑】

还有墨白,我要表白一下,她真的好优秀啊,给我一种高尖端人才的感觉,说话引经据典,诗词歌赋张口就来,有些我不查资料,我竟然看不懂【害怕】暑假时候一起开皇纪脑洞,我的妈呀,太牛逼了,而且我一个差不多是白嫖的人,她跟我聊好多,最后还说【跟你开脑洞这些日子真是有了点  为报先生归也,杏花春雨江南  的意思】实名害羞!

14.安利文章。

是要安利自己的?

Emmmm《飞鸟之翼》吧,我个人觉得叙事节奏和中心思想都很突出,看着挺舒服的,我自己也时常翻出来看一下,找感觉

《琴境》虽然不是聂卫的,但是我觉得是我古风的巅峰之作了,我前两天从U盘里了翻出来,自己都被惊艳到【我说真的】,完全清水友情向,因为本来想投校刊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15.最欣赏的写手。

超他妈多的,因为我墙头超超超多,几乎每个圈都有喜欢的写手

聂卫圈:山景王四,绿沉枪(贴吧),浮生梦陌(贴吧),月光下的雾凌花,顾西追,南风倾寒等等之类,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聂卫tag了,可能还有新的大手我不知道,我列举的都是我当年看文时印象比较深的,写得都很好,月凌好像还是语文老师吧,我觉得很厉害

还有很多很多,我要把我的墙头都翻出来,这篇就被那些泱泱文手给淹没了,但还是要点名一下也青圈的竹染轩阴和塞夏圈的绯色圣言(贴吧)以及尊礼圈的酒馆还有皇纪圈的墨白,他们的文笔能给我一种,震撼的感觉,我看小说也有很多年了,这种感觉不常见了,尤其是《亲爱的奥古斯都》,这篇简直华美又冷冽,像中世纪伫立在暮色中的教堂,我看的时候连惊叹都是无声的。

 

16.邀请做问卷。

还、还要邀请的?我不知道要邀请谁……因为看到得晚【挠头】好像大多数都做过了

那就艾特几个提到的人吧,打扰了,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下表白,你们的文摆在那里,这玩意做不做都随便的

 @月光下的雾凌花   @顾西追   @―南风倾寒―   @墨白 

评论(21)
热度(5)